Rebels

只会啊啊啊的渣渣

     阳光透过窗子,散在脸上,我闭了眼,感受这熟悉。眼前不是一片黑,耳边没有一丝杂,顾不上身边的变化,只想沉入这份熟悉,如果这熟悉还存在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窗外街边车喧嚣,窗内吵闹非故人。
   

    我睁眼,心里明了,这熟悉不会太久。
    也只是忧,忧了天地合。只是窗外风景尚好,嫩了叶,青了草,鸣了鸟。春来了,冬去了,可寒意未走,入了骨,侵了心。也不禁裹紧了衣,抵着挡不住的寒。
    笑眯眯的太阳要收起它的脸,风又肆意的搓着我的皮肤,斜阳西下,晚霞粉红,映在我心。说声再见?它还会来的,我们都明了,它还会来的,在极寒之后,又是笑眯眯的脸。它还会拉起我的手,搂住我的肩,笑着,在这里,我身旁。它没有走,它还回来。不用承诺,不用誓言,只是信任。
    我已不用闭眼,哪怕受这落差。
   总有一天,大彻大悟,明了的不再只是一部分,那时候,它也在,笑眯眯的递上一缕阳光,射入心房。
   
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