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els

只会啊啊啊的渣渣

杂3(今时的秋)

        今时的秋和往日的似乎有些不同,可要让我细细说来有那点不同,我却只能哑口无言。一直在同自己隐瞒自己的感情,于是乎脑袋又多蒙了几层纱,把我与这世界隔开来。

        树叶该黄的也都慢慢黄了,只是负隅顽抗不肯下落。偏偏有些树变色变得像生出花来,让我好生感叹:“好一个秋!”

        往日今时,我多多少少都要写两篇文章出来,而今虽不能手写,却也得打字来解心头之痒。对秋景不似从前那般在乎,只是因为走的路不同了。

        回想往日的夏,充斥了赤子之心,而今年的夏却连悲伤都不敢袒露。去年的秋恍惚间我已经记不清了,反倒是初中时候的秋我记得一清二楚。

        无论未来怎样,无论心境怎样,都只得由他去了。把悲伤放下,随他慢慢积累,把未来抛开,随他怎样变幻。我只是还不能去死,我且还要活着。不管活着二字代表了什么,我都只想去浅显的了解他。


        我明明只想做个简单的人啊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